close

大家好哦哦哦!我是DorDor~~這次是我第一次寫blog喔,謝謝大家按進來哦哦哦!

嗯……最近不知怎麼的,覺得別人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就會覺得:「啊~原來別人也是這樣想啊,太好了。」產生共鳴真的挺好呢!我也想著:不如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給他人,讓擁有同樣興趣的人能看看。所以就開始寫blog了。
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日文歌和動漫的!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也是嗎?我接觸它們已經有三四年左右了,所以也是算有些心得吧。我從最初的《閃電十一人》到現在的《境界的彼方》也有四年了,而聽了兩年的日文歌。(年資不夠啊~~)本人是有學日文的,但程度絕對不高。其實也希望透過多聽日文來提高自己的聽力呢!努力學習中!!!噢噢噢噢噢噢噢噢!!!!

嗯……好像不夠長呢……

因為好像不夠長,所以我繼續說些廢話吧!我一開始是聽miku的歌曲,在之後的一年多我就開始聽nico歌手的歌曲囉。在眾多歌手之中,我最愛少年T!雖然已出道,但我也是會繼續支持他!LOVE!YOU!少年T的聲音真的好好聽的,而且還很特別,一聽就知道是他了。當然,暖暖(?)的吉他聲也是很讚的哦!其它nico歌手也挺出色呢,例如:96貓~~

夠不夠長呢?再寫多點會比較好吧。

那就繼續廢話了哦!動漫方面呢,我偏愛京阿尼的動畫。無論在劇情、畫風、畫工仔細度、配音(與京阿尼沒有關係吧)等方面都很棒呢。我有看Free、境界的彼方、k-on、中二病和冰菓(還沒看完)呢!啊,還有玉子市場(沒看完)!喜歡京阿尼的朋友們來揮個手!另外,我是比較喜歡百合的。但是不知為什麼學校里的朋友都說我有點腐化了。我明明不是腐的啊!嗚嗚嗚……

總之呢,我最喜歡聽日文歌和動漫了!希望以後能在這裡透過寫文章知道大家的感覺和想法,歡迎大家留言,我會回覆的。文章有任何錯誤也希望大家來指正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文 歌手 nico miku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 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